close

                  

其實就是突然而來的一個感受

 1437286362-2419367780

在我們踏上追星之路後 都知道吧 要回頭是很難的

 

 

 

一開始的熱戀

每天每天都非看他們的消息 影片 照片很久很久不可

像甜到心頭的巧克力

但漸漸的

因為我們有著課業或工作壓力 也有自己的生活

(當然會說:他們也佔有我生活的一塊阿)

(但你知道 有時候那感覺就像現實和夢境的差別)

於是我們慢慢在中間做抉擇

開始覺得疲倦 好累 思考自己這樣一直追的意義是什麼

 

會想打這篇 

是因為紙張見面會取消帶給我太多不知從何而來的惆悵感 失落感

巴拉巴拉巴拉的一堆感覺全部擠在一起

 

即使公布到賣票只差一個禮拜的時間覺得誇張

(雖然我是很早就準備好c o c o了但還是想替其他人罵聲幹)

但5/24早上還是乖乖的到機台前膜拜

總之很是順利的買到好票 之後每天心情都很up 

發現期待了之後 把一切規劃好

也就習慣每天想著那天可能會發生的種種

就算事情很多 也因為有動力所以覺得自己可以撐下去

 

 

但是 誰知道誰知道誰知道到底誰知道

就這樣很賽的被Mers捉弄所以取消了

 

 

我和朋友一致認為

不難過 只是心很空(是真的他媽的有夠空阿ㅠㅠ

 

 

而我覺得其他都還好

最失落的點

是之前他們還拍了給我們的影片說期待7/11的見面

但為什麼什麼都沒了之後 就真的什麼都沒了

慰問也沒有 表達可惜也沒有

(連後來希望被重視的暖暖應援也無疾而終)

整個害我不知道應該擁有怎樣的情緒

(不過大概就是一下抓緊頭髮一下又嘆氣放空的狀態)

也不知道應該要怎樣面對他們

甚至後來聽音樂輪到他們的歌也會直接跳掉

沒辦法我的心情實在蠻複雜的

 

 

在見面會蒸發過了幾天後

無意間看到自己手機桌面的彩色便簽

提醒著自己:訂車票

 

然後心啊

就好像被大猩猩搥胸的感覺一樣痛

(牠不搥自己的跑來搥你的幹嘛 而且你是又知道多痛了逆)

總之就是那一個愣住的瞬間最想哭

原本還安慰自己 沒關係啦也是省了一筆錢

但誰都馬知道是在練肖話

在那之後也算是得了半個廢人症

到底何必讓自己這麼痛苦

 

 

時間真的是個療癒高手

 

 

思考了很多之後

不得不說

自己在踏入這個坑之後總是奢求得太多太廣

然而他們本身其實就只是一個能給我們力量的存在

像可以補充能量的維他命

要領悟到  縱使你的世界圍繞著他們打轉

但你不能夠期望他們的世界也同樣圍繞著你的

舉例來說

可能他對你作的某個舉動足夠讓你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可是他說不定早在下一秒就遺忘了

所以要不要掏心掏肺都是自己的選擇

這麼想之後

我打開手機 播了B1A4-길

 

         未命名  

如果真的喜歡那就好好去追 好好去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1A4 0711 fucking cancelled
    全站熱搜

    Sh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