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篇自己寫的很用心的題目(一場精彩的演出) 

想要記錄下來 因為回憶要一週年了呢(滄桑的勾起嘴角)

 未命名

就這樣的,我們分手了,留戀地試圖挽回什麼 ,

卻聽到:「就到這裡結束了。」

你們給的溫度還圍繞著我,從相遇到熟識,最終卻劃下休止符。

 

 

 

聲淚俱下地回想從前,我還行走在你們營造的氛圍裡,

那音樂跳出,每個音符輕輕地敲動我的心,而你們的歌聲使我宛如置身山谷,

一開口,彷彿火山醞釀著要爆發的情緒,低沉渾厚;

又接著唱卻像是看見慈祥的父親低吻親愛的小孩入睡,溫柔真摯;

偶爾,感到風兒吹過一整片樹林,清脆又具磁性。

我沉溺在你們給的寵愛裡,久久無法自拔。

 

舞台上,你們始終唱著歌,那執著又熱血沸騰的神情,我深深的著迷。

究竟要有怎樣深刻的體會,才能使你們確立目標,毅然決然地站上舞台歌唱,

使台下眾多仰慕的雙眼,願意永遠朝你們看去。

你們是我背後的推手,使我能夠充滿自信邁向夢想的推手,

即使未來藏有許多未知數,但你們用行動向我證明了,

不要放棄,就是王道。

 

舞台下,我的聲音隨著你們的附和,身體也隨著音樂律動搖擺,

好多瞬間,你們注視著我,彷彿我是世界上最值得你捧在手心呵護的人,

我高聲的叫喊你們的名字,上下揮舞手中的螢光棒,

讓自己陶醉於幸福的氣氛中。

 

這場百感交集的初戀,像一雙手溫暖我的心,隨時隨地陪在我身邊,

開心時,與我一同手舞足蹈;悲痛時,輕聲細語的說些安慰的話語。

依依不捨的離開會場,這場演出,不特別華麗,

卻在我心中,

永遠特別。

 

我們都記得 那一天,是不平凡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1A4 Road Trip 140823
    全站熱搜

    Sh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