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玄齊說 __(已正名為賢帝)

如果說「hyukoh」樂團的話 就有種「赫的樂團」的感覺啊 這樣聽起來很怪

 

 

其實不是很清楚自己想描寫他們什麼  也不知道怎麼敘述

只知道我對hyukoh的喜愛跟以往我喜歡其他人和團體的感覺很不一樣而已

現在想起來 只記得是看1988下載ost 소녀的時候(是阿沒有很久)

整個陷在演唱者的聲音裡頭(因為那時候也不知道他是誰)

直到看了無挑12月的重播才被那群人該死的音樂和個人魅力吸引

在這之前 我只能說我很弱的根本沒聽到也沒看到 他們紅起來了 的風聲或消息

所以非常非常超級超級單純的   音樂   帶我踏入這個我從來沒想過的圈子

入坑的第一首是와리가리

然後現在每天必聽的是큰새和Hooka(大推!)

 

 

 

와리가리後 近乎瘋狂的 每天都上youtube看他們所有live的表演

而且誇張到都沒有東西可以看了還一直反覆repeat

蠻喜歡위잉위잉赫和粉絲對唱的氛圍

但因為他們上了無挑紅了後 有幾段影片的對唱都會聽到粉絲用吼的

就會想說 拜託唱得溫和點吧!!!!!!!!!

但其實赫有時候聽到這麼激動的都會微笑

(笑屁!!!!)(不准笑!!!!)(姊叫你笑了嗎!!!!)

(他的笑真的會讓人暈倒阿)

 

 

 

喔對有一天又想跟友人介紹他

所以跟他介紹了他們的歌曲同樣傳了照片給他

(繼柳俊烈沒顏值事件後)

他居然又說:我覺得他長得好可怕!!!

真的瞬間想怒揮他幾百拳(忍住)

但過幾天繼續不死心的傳了赫在寫生簿唱的我曾短暫停留在你身邊

問他怎麼樣 他說:我把手機蓋住聽的 我看到他的臉就覺得可怕

恩好 再見不聯絡 掰 bye 886 881 ㄅㄅ

 

 

 

好 continue

繼續誇張到我手機音樂為了他們設了一個播放清單

我以前從來不會這樣做阿

甚至紙張的歌我也沒這樣(還敢說!!!)

每天晚上睡覺只要戴上耳機 隨意點開一首 就超好入睡!

而且記憶通常都只到第二首中間就模糊的斷掉了

 

 

 

然後要來打一段崩潰史

因為真的太喜歡了 所以想說要買他們的專輯

真的是費盡了我所有的力氣

瘋狂地找各大唱片行和代購也一一詢問

一開始是20後來找22(因為發現如果能找到20我可以先成仙了)

但沒有就是沒有因為已斷貨 超誇張!(先崩潰一發)

那時候找大概是一月初吧 結果後來發現12/30.31他們年末演唱會<22>居然有再發行(幹我再崩潰一發)

在網路上和演唱會結束後有販售

演唱會一人限買一張而且時間也錯過所以沒辦法就是沒辦法

所以我上了那個網站

結果是有去演唱會有票的人優先然後韓國人優先

海外飯要有剩才可以(我哭!!!!)

後來去哀居問了一個hyukoh粉專可不可以幫忙

但我韓文不好他英文不好 我的想法總是傳達不到 加上想說還是不要麻煩人家

(但真的還是很謝謝他!!!人超好!!!)

所以後來轉念跟他說沒關係了我應該可以了

(轉什麼念!)(你到底可以什麼可以)(可以就是等剩下的阿靠北!!!)

 

更 171117 專輯開箱文

http://pashin9817.pixnet.net/blog/post/401290319-hyukoh-20%2622%E5%B0%88%E8%BC%AF%E9%96%8B%E7%AE%B1%E6%96%87%EF%BC%81

 

 

 

阿阿阿想來講一下他們在寫生簿的事

150424第一次上寫生簿是還沒無挑的時候所以是還沒超級紅的時候

挑好笑的部分說好了

大致上都是在介紹樂團

在問到年齡的時候柳問:不好意思 請問你們年齡是?

仁雨:23歲         柳:23? 為什麼?

哈哈哈快笑死 一群人已經ㄘㄠˋ ㄌㄠ到人家對你們的年齡疑惑了啦!!!

後來聊到造型 赫還評論了柳的服裝不怎麼樣哈哈

(轉正經)說到父母從反對赫做音樂到支持是爸爸聽了赫的公演

當時演唱了When October Goes (Barry Manilow) (好聽)

接下來是甜蜜蜜

(破音完全可愛!!!!!!!!!!!!!!!!!!!!!!!!!!!!!!!!!!!!)(夢裡夢裡夢裡見過你這句  無限repeat ♡♡♡)

 

151016上的這次 我感觸很深

柳:最開始喜歡hyukoh的粉絲們說過這種話 希望不要更有名了 希望像以前一樣只有我知道 

柳:有人擔心你們太過商業化 你們對於這點是怎麼想的呢?

玄齊說不用擔心 他們會堅持住之類的   赫:就像玄齊說的 不用擔心也行 為什麼呢....因為.....不會那樣

(哈哈哈哈哈哈赫有講跟沒講一樣阿)

▷ 我常常希望自己能早一點知道他們就好了 (就像飯紙張也常常希望自己是出道飯一樣的心情)

    想早點知道他們這麼棒的音樂 也好想佔有(但是拜託趕快來台灣好嗎)

    因為說實在的 有太多人是因為無挑認識他們 當然這不是壞事

    只是怕大家就停在無挑而不深入了解更多的hyukoh

    不能只聽歌 必須加上歌詞

    雖然不是每首歌都能夠產生共鳴 也沒辦法每一首歌都說很喜歡

    但總是有幾首能夠扣住自己的心弦 不管是旋律 還是那該死深入內心的歌詞

    最大的願望 還是一樣 希望他們 是只有我知道的hyukoh 

    (但到現在心願已變 希望他們能夠讓全世界都知道)

上寫生簿裡最喜歡赫翻唱這首柳熙烈的歌  내가 너의 곁에 잠시 살았다는 걸(我曾短暫停留在你身邊)

那嗓音實在是  令人陶醉阿陶醉

 

 

-歌曲介紹時間-

(就介紹四首)(世紀難選)(覺得三首選不出來)(五首太多)(可是四又好不吉利啊我是傳統女子)(큰새的話網頁拉到最下自己聽)

/ Hooka /

 

/ Ohio /

 

/ Gondry /

 

/ Mer /

 

 

結束 又從12月寫到現在 真的很愛拖

arrow
arrow

    Sh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