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個超級悲觀主義者

只得經常負面過日生活

想釋放 就寫寫文字

一次兩則

 

170710

我想要孤獨

誰也不用在我身旁

儘管我會害怕

但那也只是一陣

如果享受了它

那我就再也不必擔心誰的言語和誰的離去

 

經常性的憂鬱其實也很累

我每天都莫名生氣

每天都莫名憂鬱

我會懷疑自己是否得病

不然悲傷怎麼只願跟我走    

 

 

170721

我很不喜歡遇見只存在記憶中的人們

像是國小 國中同學

尤其是那些曾經友好卻不再聯絡的

因為相遇的當下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顯得體面

會非常莫名卻自然地冒出比較的心態

那令我排斥又畏懼

 

甚至我也不明瞭

短暫的重逢尷尬說笑然後說聲再見

這樣的一段際遇究竟是為了什麼?

我不會和他重啟從前深入的對話

因為我從來就不敢也不願這樣做

那所以

意義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