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則就好

171031

我突然不再想要平凡了

不  是我甚至比平凡更不如了

明明一切都還好好的

但我卻覺得我沒有了可以努力的方向

我不想再多交朋友

但我卻也不滿足甚至厭惡現狀的生活

就像歌詞同樣的想法

除了讀書我應該還有別的事要做吧

我的一生不會就這麼簡單的過去然後我就這麼被遺忘了吧

我忘了我走到這裡是為了什麼

為什麼選了這個科系為什麼坐在這間教室裡

暈頭轉向的迷茫

書本翻頁了

我卻留在過去的頁數裡

我一天比一天還要害怕談及夢想

因為我可能沒有擁有這種東西的天分

但我還是會在別人面前假裝鎮定

假裝我已經為我的未來都安排好有軌跡可循的路途了

怕如果連別人都看到我的慌張

我會把持不住

而內心坍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