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的源始是白色

 

看完六六歌了 一直覺得韓國電視圈能夠這麼成功

就是因為夠了解人們的需求和嚮往以及渴望從觀看中獲得的感受

而無挑的六六歌重啟粉絲得以結束等待的希望

也給了不得已解散的團體似夢一般的舞台

甚至予以沒有參與過這段輝煌的我們能有如親身經歷的機會

 

 

最熟知的肯定是〈Candy〉

那是成詩媛2012年決定點播的老歌

也是我2012年國三上看完1997便被吸引的歌(我喜歡年份這回事)

但是六六歌二部曲看完 我實在深深愛上〈戰士的後裔〉這首

我以為我不會對這樣重節拍的歌曲有感覺

可是或許因為舞蹈太有力道所以引起我的直視

好啦 更大部分是因為張佑赫跳舞實在是太帥了幹

如果我在那個年代 一定愛他愛得死去活來又淒淒慘慘

(每團果然都需要一個跳舞機器)

(國中因為Time is over知道他 即使我那時候不喜歡大叔 但他的舞蹈不大叔 我反覆看過很多舞台)

 

 

H.O.T的歌與團體本身同樣充滿故事性

〈戰士的後裔〉批判校園暴力

〈We Are The Future〉又講述青少年對社會不滿

我忽然領悟

原來這就是他們之所以能如此備受喜愛的原因

對比現今各種小情小愛和自我滿足

他們不一樣

 

 

因為1997 所以總感覺自己好像也是粉絲

有很多莫名的情緒 知道這件事不與自己完全無關

17年這個等待的數字近逼我的年齡

啊~我還只是根嫩蔥啊

根本什麼都還沒走過(因為仍在途中)

能夠守護一群人超過20年

是什麼感覺呢

 

 

小小遺憾就是沒能在水晶男孩之前重組

所以我看《六六歌2》比看3還感動多一些些

總覺得元祖就是也要在這種事情上開先鋒啊

但我知道真正的白飯們才不管這些

os大概是:管你什麼順序 我在有生之年看到五人合體就已經是我們之間回憶的新篇章了!

不過水晶男孩和H.O.T每個人真的都好有特色

也都超好笑哈哈哈哈哈

 

 

是說尋求過往的事好像很適合我

反正我就是比較喜歡懷舊感

喜歡做老派的事

根本生錯年代

 

 

昨天剛好看到娜姐打說:追星就是要追你心中覺得很厲害的人啊!

對啊!!!!!!!而且追星一點都不容易好嗎

要找到那個符合你完美象徵的人

還要漫長等待很多事

也要面臨你知道總有一天會到來的離別

看似簡單但我們付出的每一分愛都慎重輕放

我們也得很勇敢 才說得出再見

就像放下了喜歡這麼久的B1A4

不知道花了我多大的力氣

去審視一大堆這個決定背後的種種為什麼

 

 

好啦越扯越遠

結尾就放個Kang Ta最愛的〈光〉

和我也很喜歡的〈幸福〉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T 無限挑戰
    全站熱搜

    Sh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