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63.JPG

其實我一直以為我這輩子大概不會踏入籃球的世界

畢竟我從小最討厭的體育課內容就是籃球

因為它給我的挫敗感太大



然而我進來了

領我入門的不是男籃

而是女籃

最一開始微小的跡象從世大運

比賽好像也沒有看得很認真(威~)(都在看別的)

印象只是這一群女孩很可愛

其中屬陳薇安最吸引我目光

僅此

但原來這是淡淡淡淡的起頭

 


⠀⠀⠀⠀⠀
我被熱愛小丁的朋友拎著

以想瞧一瞧薇安本人真面目的心態看了UBA

才發現我的視線從此追隨她

這喜愛的速度快得令我意外

我卻覺得我會永遠看著她走下去

因為她在場上分分都不馬虎

私下卻又搞怪樣樣可以

我甚至尚未開賽便覺得MVP會是屬於她的

 


⠀⠀⠀⠀⠀
阿對

隔沒幾天複習了一下世大運銅牌戰

才驚呼這真的是一場有態度的比賽

然後是WSBL

因為想更了解並深入女籃

結果國泰對決台元時

這一切就賦予了我求不得的逆轉賽

最後一分鐘三分追平!最後一秒兩分球!

我完全不敢相信自己在現場!!!

 


⠀⠀⠀⠀⠀
大家總想著男籃速度快比較好看

但女籃之於我的魅力

就是跟我同樣性別的她們

能夠在場上完成我做不到的事

她們的努力使我更加心疼敬畏

這般的仰視著實令我入迷

 


⠀⠀⠀⠀⠀
結尾好像該說一下

進場看女籃比賽不用錢(但即使要收錢我也不囉嗦入場)

拜託大家多多支持

總是要在多人關注之下

那項運動才會進而更進步、突破
(哎唷這篇打得好凌亂,我的想法很多都沒說出口也不知該如何述說啦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