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佑赫獨自生活。
⠀⠀⠀⠀⠀
趁著看完重組演唱會對張佑赫多了很多好感的時候

又把他去上我獨自生活的三集看完了

只想說

我實在從來沒看過這樣生活的男人!!(他只公開過他的生活這麼一次)


以前再怎麼喜歡一個偶像

也從沒說過要把誰當作理想型

因為這種東西本來就很虛幻

而我們現實中也通常不會是跟理想型牽手走下去

可是當我看到全部都是他自己動手裝潢佈置的家

看到他就像主婦一樣將各種米分類

用那種賣場的專業包膜器將蔬菜們整理好(對,他好愛網購一些奇怪又實用的東西)

這時候我的腦海確切冒出了:「好想跟這種男人結婚喔!」的念頭

(過了幾天再想想 好我真的不要再這麼腦)
⠀⠀⠀⠀⠀


他也好喜歡跟音樂有關的老物

雖然那本來就是專屬他年代的東西

是總覺得我看的出來他比其他成員都念舊

IG常po些錄音帶

也在翻弄回憶時馬上就讓眼淚逼出眼眶

(我甚至看到一半覺得他也跟我太相像跑去查他的生日,結果不一樣,好吧我根本不懂星座哈哈哈)

好想知道喔

要如何在一個團體待了五年

可是卻掛念了這個時間的三倍之多呢

而且還知道會一輩子想念下去

果然得如實經歷過這樣一段難忘吧


⠀⠀⠀⠀⠀
不過他看起來好像很完美但也不完全

他是細膩中又帶點粗線條

就像他家沒有規劃完善的廚房

和那張充滿笑料的吊床

還有他打造遊戲時要坐的椅子

明明出錯了  卻也錯的剛好

感覺那張椅子坐起來會意外舒服

就像我對他意外的認識


⠀⠀⠀⠀⠀
他每天都要做瑜珈

這讓我突然想到李孝利也是同樣的(李孝利民宿又是另一個篇幅了)

是不是這些曾起大風大浪的人們心中總是有那麼一點需要慰藉

需要實質的物件幫助自己平靜  又解憂


⠀⠀⠀⠀⠀
噢對了

最大的重點是他很幽默
(這篇到底是在介紹張佑赫還是公開我的擇偶條件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T 張佑赫 我獨自生活
    全站熱搜

    Sh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